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版《阿凡达》将下线 3D版和IMAX版仍有得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1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王晓静) 近日传出有关《阿凡达》将于本月22日下画的消息,经业内人士查证,22日下画的只是胶片和数字2D版,3D版以及IMAX版依旧有得看。

  随着《阿凡达》将撤2D版消息的传开,一个18日就在网上发出的帖子又再度引起关注。该落款为“无锡大世界影城”的帖子称,已接到中影公司及院线通知,《阿凡达》(所有版本)将于23日起全国紧急停映。后经院方证实院线发布消息有误,准确信息是23日起2D版本(胶片\数字)《阿凡达》停映,而东莞的IMAX 3D及本地的数字3D版本依旧照常放映。

  广州:暂未接到撤映通知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表示未接到任何《阿凡达》下画的消息,“我也是看媒体报道才知道的呢。” 她说中途撤映一般会有正式文件通知,“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文件”。

  东莞:IMAX版看到2月底

  东莞万达国际影城市场部经理吕翔表示,22日下画的只是2D版的《阿凡达》,“我们目前都按正常的在操作,IMAX下画时间目前也还是正常的2月28日。真要退票的话,那情况不是要疯掉了?”

  香港:院线想延长映期

  而《阿凡达》在香港已上映5周,票房至1月17日止,与《泰坦尼克号》的1.15亿港元纪录只相差75万港元,而《阿凡达》平日票房都在二三百万港元之间,打破纪录不在话下,香港媒体称院线已在讨论延长映期。

  《孔子》当然受益

  撤映2D版,院线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大家追的都是3D版”,但《孔子》却会从中受益不少。从22日上映开始,《孔子》至少有近两周非常充裕的时间,同期也没有其他强劲对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