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版《阿凡达》22日全国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33  沈阳晚报

  新片上映,旧片部分场次下线,这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本不算稀奇,但是由于下线的是近期火得一塌糊涂、昨日又刚刚加冕金球奖最佳影片的《阿凡达》,而上档的《孔子》又是今年中影力保票房的国产大片,因此争议在所难免。昨日,相关传闻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记者经过多方求证证实了这一消息。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国内票房已破4亿元的进口视觉大片《阿凡达》将在近日停映,而停映时间传出多个版本,而停映版本也从单独2D版一直到包括IMAX在内的全部版本。一时间网友轰动。由于停映的时间正好赶上国产大片《孔子》上映,因此“反对地方保护主义”的网友声音十分激烈。

  记者采访了沈阳各大影城,得到反馈为:该片确实将在本月21日上映结束后,撤下全部2D版片源,而22日,《孔子》则将全线上映。记者致电《孔子》发行方于小姐,对方否认此事是《孔子》方面的“公关”结果;记者又致电中影发言人翁立,他表示,由于《阿凡达》和《孔子》都是中影发行的影片,因此有所取舍很正常,“况且《阿凡达》主打的是IMAX和3D版本,2D版本在全国各地的反响并不强烈,选在此时下线,对影迷的影响并不大。”

  本报记者 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