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抛向最大赢家《阿凡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40  深圳晚报
金球抛向最大赢家《阿凡达》(图)

卡梅隆获得最佳导演奖

金球抛向最大赢家《阿凡达》(图)

卡梅隆不忘感谢现任妻子(左),“在潘多拉星太久了,现在我们回来了。感谢我亲爱的伴侣苏茜,你让我的梦想得以实现!”

金球抛向最大赢家《阿凡达》(图)

《阿凡达》男女主演也获邀上台颁奖

  昨天,第67届金球奖名花有主。詹姆斯·卡梅隆凭借3D科幻巨制《阿凡达》,不负众望摘得最佳剧情类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这部史上最高投资的科幻大片不仅席卷全球各大院线,并向着史上最高电影票房宝座发起冲击。而当晚,金球奖的最佳剧情影片和最佳导演奖又让它的光环更加得炫目。

  《阿凡达》是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1997年的超级巨作《泰坦尼克号》之后的首部影片,而当年的巨轮也为他在金球上赢得了相同的奖项。“这是一个让人激动万分的夜晚。”卡梅隆说道。“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他重复着《阿凡达》中的台词,卡梅隆着重强调道:“万事万物都是有机结合在一起的,所有的人对其他人而言都是有关联的,而人类与地球也是紧密相关的。”他还敦促每一个人去欣赏我们身边的世界奇妙之处。

  当他赢得最佳导演奖的时候,卡梅隆表示自己事先并没有准备好得奖感言,因为他认为自己的前妻凯瑟琳·比格罗会凭借着《拆弹部队》斩获最佳导演奖。为了平息某些关于他得奖的争论,卡梅隆只是做了一个简短的得奖感言,他表示:“没有犯错我已经很欣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