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金球奖席位比邻加州州长施瓦辛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51  深圳晚报

  暴雨的到来打乱了金球奖外场的部署:红地毯上覆盖着一层防尘塑料布,路线也改为环形状。盛装而来的明星们不得不亲自撑伞,摆拍的姿势自然少了些风韵。但今年,好莱坞大明星们给足了金球奖面子,包括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罗伯特·德尼罗等好莱坞大腕全数到场,制造了一场完美的星光盛典。

  主会场内,金球晚宴的席位安排则有些微妙。相对于奥斯卡观礼券的“等级分明”,金球席位没这么多玄机。一般来说,靠近颁奖台的桌席专门留给电影节的贵宾,它们都是提名数量较多的“种子剧组”。而电视界的大腕们则相隔而座。

  今年,正中间的4号桌地位超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丁·斯科塞斯、乔治·卢卡斯、罗伯特·德尼罗、卡梅隆·迪亚兹、汤姆·汉克斯都在其中。老马丁是来领取终生成就奖的。而颁奖嘉宾正好是他的两代爱将——德尼罗和迪卡普里奥。

  不过,詹姆士·卡梅隆和《阿凡达》剧组的待遇超过了老马丁。它们的席位正对颁奖台,被安排在了第二排。就在卡梅隆的正前方,那是金球晚宴的第一主桌,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就端坐其中。20年前,这位并不入流的肌肉男正是凭借卡梅隆执导的《终结者》踏上巨星之路。主办方如此安排,这暗示了卡梅隆在业界的崇高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