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明星捐献华服 声援海地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56  深圳晚报

  虽然妮可·基德曼近年来屡屡被冠以“票房毒药”的恶名,但她从来都是各大颁奖礼上的耀眼之星。妮可穿了一身单肩小花白色长裙,左胸下有发散出来的垂褶。她是颁奖礼上第一个上台颁奖的嘉宾。虽然妮可的白色单肩礼裙很美,但她一上台就为自己没穿黑色裙装向海地地震的死难者默哀表示歉意,并且宣传了网络捐款渠道和乔治·克鲁尼最近发起的捐款行动。

  另外,第五度获金球奖电视影集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星凯拉-塞吉维克说:“大家都穿得花枝招展却大谈海地救灾,的确是有点怪怪的。但我很高兴大家正视这个问题。”

  以影集《豪斯医生》走红的美国女星奥利维亚-维尔德本身已捐款给海地的一家孤儿院和3所学校。她透露,她跟其他几位女星出席颁奖典礼的礼服,在典礼结束后都会捐出来拍卖,而且保证拍卖所得百分之百会捐作善款。她说:“这是我把时尚风转化为积极力量的方法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