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广告狂人》金球如愿称王

  如丝的小雨并未洇湿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出席第67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影视明星的热切心情。在香槟、美食的陪伴和热烈的掌声中,目前已创下16亿美元全球票房的《阿凡达》和热播剧集《广告狂人》没有任何悬念地在电影和电视两大类别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大赢家。
  大叔大妈级演员称霸表演类奖,姜还是老的辣啊。在电影类奖项中,45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及61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分获最佳喜剧片或歌舞片男女主角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斯特里普第7次拿下金球奖了;最佳剧情类男女主角奖颁给了60岁的杰夫·布里奇斯和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而电视类奖项中,凭借《急诊室的故事》6次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朱莉安·马古利斯,这次借助在《傲骨贤妻》中的出众表现,赢得最佳剧情类女主角的荣誉;最佳喜剧或音乐剧类男主角则由《我为喜剧狂》中的老将亚历克·鲍德温获得。67岁的马丁·斯科塞斯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