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贝:《变3》将少一点炸药多一点人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迈克尔-贝:《变3》将少一点炸药多一点人文

在《变形金刚2》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之下是让人昏昏欲睡的剧情和毫无存在感的龙套机器人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01月19日消息,近日在一次美国当地媒体的访谈中,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讲出了一些他对《变形金刚3》进行的一些改变,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他多次强调了系列第三部将会更注重“角色内在”而不是更大的爆炸特效。

  迈克尔-贝表示,《变形金刚3》不再是一部简单的靠重型机器人和火爆的爆炸打斗场面撑起的普通商业片,他说:“它将会在一个很好的高潮中结束。《变形金刚3》将会更注重那些机器人的内在人物性格。上一次已经有不少新的机器人呈现在大家面前,而这一次,你们将会看到更帅气的地貌风景。”不可否认,《阿凡达》效应在贝的这种变化中肯定起到了作用。

  很多人会因此猜测这次《变形金刚3》将会把视角投向比如赛博坦恩星球、也许是他们的史前时代(机器恐龙时代?这样的设定不知道原著粉丝会作何感想)、或者至少让观众见到霸天虎的太空飞船“暴影号”(Nemesis),但是这些猜想并不符合导演所说的减少重型机器人打斗场面的构想。而对于很多人关心的“威震天是否会在续集里面继续出场”的问题,迈克尔-贝采取一贯的含糊其辞策略,也许他自己也没有一个确切的方案。

  不过根据各方面对迈克尔-贝的了解,还是不要指望他的所谓“少一点火爆场面,多一点性格挖掘”就会让影片的主题变成擎天柱经历中年危机或者大黄蜂开始研究为什么人类女性会比他更吸引萨姆。尽管爆破场面会减少,但是作为贝的电影,减少后的炸药当量也足够扫荡至少四个古迹以及毁坏多幢摩天大楼,而这些机器人的冲击也会让这些大楼的周边区域遭到80%以上的毁损。重型机器人的减少也许会让我们在影片的细节部分发现一些或好或坏的东西。但是关于这部2011年夏天首映的商业巨制的效益依旧不多,这些消息也许给影迷在等待这部电影的时候多一点猜想。(rome的开膛手/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