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众女星争奇斗艳 盘点礼服装扮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55  燕赵都市报
金球奖众女星争奇斗艳盘点礼服装扮top10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金球奖众女星争奇斗艳盘点礼服装扮top10

玛吉-杰伦哈尔

金球奖众女星争奇斗艳盘点礼服装扮top10

玛丽昂-歌迪亚

金球奖众女星争奇斗艳盘点礼服装扮top10

桑德拉-布洛克

  作为2010年开年最重要的颁奖典礼,本届金球奖汇聚了电影界和电视界的众多当红明星到场,星光璀璨。有不少观众认为,看完本届金球的红毯,不得不为3月8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捏一把汗,其星光程度有超越金球红毯的可能性么?

  Top1 戴安·克鲁格

  戴安·克鲁格是优雅的代名词,天生一副美人胚,但是她在穿衣打扮上的功力也不容小觑。2009年,我们看到她在《无耻混蛋》全球各地首映红毯仪式上的一次又一次惊艳,而今天当她身着粉色渐变色礼服出现时,我们又一次为她的美貌而臣服。

  Top2詹妮瑞·琼斯

  《广告狂人》中的三位女主演都走上红毯,但最瞩目的还要数詹妮瑞·琼斯。一袭黑色礼服不失高贵,黑色发带增加怀旧感,红唇在白皙的肤色映衬下更加娇艳欲滴,整体感觉摩登复古还相当时髦。

  Top3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生了孩子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越来越苗条。新剪的短发俏皮可爱,饰银色条纹的粉色抹胸长裙沉稳优雅,胸前的设计也颇有未来感。

  Top4佐伊·索尔达娜

  《阿凡达》的女一号佐伊·索尔达娜,玫瑰红贴身礼服凸显了她的好身材,滚荷叶边的繁复设计增添了裙子的美感,发型妆容与礼服极为配合。我们看好她就是“下一个哈莉·贝瑞”!

  Top5金妮弗·古德温

  《大爱》女星金妮弗·古德温宝蓝色的古典短裙剪裁别致,让皮肤白皙的金妮佛更加明艳照人。另外就是她今天的妆容着重加强了眼线的画法,“小可爱”顿时冷艳了许多。

  Top6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在《撞车》之后一度归于平寂,2009年桑德拉凭借《假结婚》和《弱点》两部影片,一跃成为好莱坞票房最高女星,更在颁奖季中获得诸多提名。紫色的抹胸礼服让“傻大姐”优雅了许多。

  Top7贾玛·梅斯

  女星贾玛·梅斯,“千年配角”一朝坐正,虽然发型和妆容都无懈可击,黑色礼服简约优雅,不失隆重,但也有人认为裙子下摆的“蜘蛛网”图案容易令人产生不安情绪。

  Top8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墨绿色丝绸礼服端庄大方,适合影后身份,但欠缺惊喜。

  Top9艾米丽·布朗特

  来自英国的艾米丽·布朗特,凭借在《年轻的维多莉亚》中的精彩表现成功入围本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红毯现场,艾米丽一袭粉色雪纺曳地长裙,看上去犹如皇室公主一般高贵典雅。

  Top10玛吉·吉伦哈尔

  《黑暗骑士》中主演玛吉·吉伦哈尔,身着一袭粉色礼服走上红毯。别致考究的礼服凸显了她的高贵气息,但是金鱼尾裙摆是不是有些过时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