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澄清《阿凡达》撤片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澄清《阿凡达》撤片传言

传《阿凡达》2D版23日要强制撤片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支持,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国家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举办的“电影《阿凡达》启示与思考座谈会”,于1月19日在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对话新浪娱乐时表示,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23日《阿凡达》会被强制下片。

  张宏森强调,没有强制措施让《阿凡达》撤片。不过他也强调,由于2D版本的《阿凡达》票房并不高,造成了“3D版《阿凡达》买不到票、2D版《阿凡达》不饱和”的现象,所以2D版本下片也是正常的。他还表示:“《阿凡达》3D和IMAX版本不会动。”

  电影局局长童刚透露,《阿凡达》2D版本的票房收入只占到了整体票房的三分之一。

  也有消息称,《阿凡达》提前撤片是因为《孔子》的上映,张宏森也表示这属于谣言,“也许是因为《孔子》那个时候恰好上映的缘故吧,孔子又没有3D的,应该不冲突。”

  另有报道,世界贸易组织要求中国放开电影进口政策,扩宽引进国外电影的渠道。对此张宏森强调,“相关部门正在进行交涉,并没有最终确定。我没有参加这个会,所以具体的情况还不知道。”王玉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