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成“阿烦达” 台湾一男子看3D版致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县郭姓男子1月3日晚间陪妻儿到新竹一家影院观赏3D电影《阿凡达》,身体突感不适,在电影院服务生协助下叫救护车送医,后转送台北荣总加护病房,延至14日因脑干出血并发肺炎死亡。这起看3D电影引发的死亡案在新竹医界引起震撼。

  死者今年42岁,有正当职业,育有2名小孩。郭姓男子有高血压病史,事先还跟家人讨论该看3D还是2D电影,最后决定看3D才过瘾。

  《阿凡达》片长近3个小时,家属透露,郭看到一半就有点不舒服,频频拿下特殊眼镜休息,当电影快要结束前,他严重晕眩几乎无法坐直,妻子看到老公情况,连忙将他从座位扶起,走出电影院,当时有多位电影院服务生也看到,并帮忙叫救护车。

  家人指出,郭被送到医院时,整个人已没有意识,昏迷指数为6,再转送台北荣总加护病房,延至14日死亡。 《厦门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