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莎莫的500天》导演接手《蜘蛛侠》新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马克-韦伯 马克-韦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Sony)已经确定启用《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新的《蜘蛛侠》三部曲。

  马克-韦伯本想执导该制作公司的《点球成金》(Moneyball),但最后这个计划被交给了内特-米勒(Bennett Miller)。韦伯以前拍摄过大量的MV,《和莎莫的500天》是他的第一部长片。他拍出来的动作片应该会比较有趣。目前还不知道他和索尼的高层会选择哪名演员来扮演新的蜘蛛侠。

  新的《蜘蛛侠》三部曲会让主角皮特-帕克回到高中,而马克-韦伯通过《和莎莫的500天》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自己拍摄年轻人题材影片的能力。“影片的前三部有充分的理由受到观众的喜爱,但我相信《蜘蛛侠》的魅力会通过下一代观众和导演继续传递下去,我并不是从山姆-莱米(原导演)手中夺过了导筒,那既不可能也很自大。我接手《蜘蛛侠》是因为现在有机会来加入新的想法,故事来为这个系列增加一个新的视角,加入更多活力。”韦伯说。(三夜/文)

  幻灯图:十位可能出演下一任《蜘蛛侠》的男星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