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背后的感情纠葛 爱恨情仇狭路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55  深圳特区报
金球奖背后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狭路相逢

歌迪亚与卡内

金球奖背后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狭路相逢

卡梅隆与前妻毕格罗

金球奖背后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狭路相逢

昔日恋人唐尼与莎拉

金球奖背后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狭路相逢

克鲁格

  日前,流光溢彩的金球奖落下帷幕。除了各路奖项名花有主外,还在坊间余波未了的一个话题就是詹姆士·卡梅隆和凯瑟琳·毕格罗这对昔日爱侣今日再战江湖的故事。而其实,在本次金球奖上,又哪里只有这一对是曾经有故事发生的旧爱呢?或者那句歌词唱得绝妙: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卡梅隆/毕格罗: 《阿凡达》PK《拆弹部队》

  缘分时间:1989年结为夫妻,1991年离婚。

  正面对决:第67届金球奖卡梅隆携《阿凡达》与毕格罗《拆弹部队》正面交锋;即将到来的奥斯卡

  女方态度:我觉得不会特别有压力。就我自己而言,我只觉得这次时机碰得刚刚好,能和这些优秀导演以及詹姆士争奖,是我的荣幸。

  女方现状:孑然一身。

  男方态度:我们是长久以来的好朋友和工作伙伴。我们不时联系,看到她获提名我十分兴奋。她在电影上极具天赋,但常常被忽视,这是一个迟来的认可。

  男方现状:现任妻子苏西·阿弥斯。

  来龙去脉:无疑,卡梅隆喜欢坚强并且有才华的女人,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也有为数不多的“坚强的女人”喜欢他,但是这种女人在生活中很难得。现年55岁的他已经结过五次婚。毕格罗是卡梅隆的第三任妻子。他为了找演员造访了毕格罗的片场,两人一见如故,1989年结婚。两年后,在卡梅隆准备开始制作《终结者2》时,与《终结者2》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传出绯闻。1991年卡梅隆和毕格罗离婚。

  卡梅隆有句很牛的话,“谁都能当丈夫,当父亲。但全世界只有五个人能做我做的事,所以我要追求这个。”这句话没有吓到他身边的第五任妻子苏西·阿弥斯。苏西婚后彻底退出影坛,先后为卡梅隆生下三个儿女。本次金球奖的红地毯上,很多镜头都记录下了卡梅隆夫妻两人与毕格罗相谈甚欢的一幕。

  歌迪亚/克鲁格:《九》PK《无良杂军》

  缘分人物:吉罗姆·卡内

  正面对决:金球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两人各自主演的《无良杂军》、《九》分获最佳影片提名。歌迪亚凭《九》获影后提名。

  歌迪亚声音:我经常在反思自己的生活。我应该选择好好地休息一下。我希望能有孩子,所以我必须留出时间。

  缘分时间:与卡内2003年因片结缘,2007年同居。

  现状:现任男友导演吉罗姆·卡内。

  克鲁格声音:卡内是我遇到过的最具才华的人之一。

  缘分时间:2001年与卡内结婚,2006离婚。

  现状:现任男友演员乔舒亚·杰克逊。

  来龙去脉: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2009年跨国制作和独立电影相对骠悍,出席金球奖的女星出处也更加国际化。比如法国国宝女星玛里恩·歌迪亚、西班牙的佩妮洛普·克鲁兹、澳洲的妮可·基德曼,当然也少不了德国美人戴安·克鲁格。

  歌迪亚与克鲁格几乎无一例外总会出现在每一次热闹繁华的红地毯上争奇斗艳,但引起大众注意力的却是他们之间的前老公与现男友身份的一个男人——吉罗姆·卡内。

  2001年,吉罗姆与克鲁格结为连理。卡内2002年执导了由克鲁格主演的首部影片《我的偶像》,2006年他推出了第二部导演作《不可告人》就得到影帝、导演、剪辑和音乐四项大奖,同年两人分手。

  离婚后克鲁格转战好莱坞尼古拉斯·凯奇合作演出《国家宝藏》,在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特洛伊》中出演美女海伦。这次她在塔伦蒂诺的二战史诗片《无良杂军》饰演谜一般的德国女演员。

  卡内在2007年开始出现在歌迪亚身边。自2003年两人合作《两小无猜》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引来媒体无穷猜想。2008年的奥斯卡红地毯上卡内牵着歌迪亚的手正式出现在大众眼前,这一年,歌迪亚凭《玫瑰人生》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他们被誉为法国的“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今年的金球奖克鲁格身边出现了新男友乔舒亚·杰克逊。这样当她再看着自己的前夫吉罗姆·卡内与歌迪亚丽影双双的时候,也许不再那么难受了。

  唐尼/莎拉:

  《福尔摩斯》PK《蒸发的摩根一家》

  缘分时间:1984年两人同居,7年后分开。

  正面对决:2009年圣诞档。《福尔摩斯》2009年12月25日首映。《蒸发的摩根一家》2009年12月18日首映。小罗伯特·唐尼凭借在《福尔摩斯》中的表现获第67届金球奖喜剧类影片最佳男主角。

  女方态度:“他就像一件DKNY的衣服,虽然是知道他不是你的类型,但还是想去试穿一下。”

  女方现状:现任丈夫是演员马修·布罗德里克。

  男方态度:莎拉是个好女人,我们当时确实有爱,但是光有爱是不够的。我那时候没有责任。

  男方现状:现任妻子制片人苏珊·李文。

  来龙去脉:今年金球奖的男人势力,最抢眼的型男绝对是小罗伯特·唐尼了。不知道他凭借《福尔摩斯》获第67届金球奖喜剧类影片最佳男主角的时候,有没想到曾经连续三年获得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的前女友莎拉。莎拉曾经在金球奖颁奖晚会上放言的:“男人来了又走了,留下来的永远是女人!”更是被传诵一时。

  1984年两个不满20岁的年轻人在拍摄《引郎入室》结缘,风流潇洒的唐尼让莎拉一见倾心。随后两人展开长达7年的亲密关系。多年后2008年,唐尼为宣传影片《铁人》接受采访时说,他觉得当年和莎拉在一起时,自己太过于自私,“我酗酒,还服用毒品,但是莎拉却为我提供了一个家,她在我宿醉之后给我整理衣服,开车送我去片场工作,她是那样的善解人意。”2005年8月唐尼与电影制片人苏珊·李文在纽约喜结良缘。李文也是本次唐尼的获奖作《福尔摩斯》的制片人。

  莎拉则在1992年与演员马修·布洛德里克相识并相恋,5年后,两人走进婚姻殿堂,现在两人一个儿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