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名单公布 《三枪》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59  新民晚报

  记者 张艺

  昨日,柏林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了第60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第二批片单,国内放映时恶评如潮的《三枪拍案惊奇》也赫然在列。至此,已有两部中国影片入围竞赛单元,与其余的18部电影一起角逐柏林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熊奖。这是导演张艺谋《英雄》2003年逐鹿柏林之后首次回归欧洲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今年的柏林电影节迎来了60岁的生日,本届评委和参展影片可谓超豪华阵容,评审团主席由德国名导沃纳·赫尔佐格(《坏中尉》导演)担任,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影片都已表示确定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