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情人梦》庆功 玉木宏称要打倒《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玉木宏、上野树里以及导演武内英树等人昨天参加了在东京有乐町为电影《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篇》举行的票房大热庆祝活动,玉木宏宣称如果电影现在公映肯定能打倒《阿凡达》等大片成为票房冠军。

  《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篇》是富士台人气日剧的电影版,上月19日公映,一个月的票房是33亿日元,动员观众人数突破270万人,颇受观众好评。庆祝活动上,上野树里说:“现在终于真实地感受到票房成绩不错了,不过在票房排行榜上一直是第二名呢。”主持祝活动的主播轻部真一说:“第二位很棒啊,《ONE(ONE PIECE)》和《阿(阿凡达)》是第一位,《交响情人梦》是史上最强亚军电影。”

  据悉,上野树里和玉木宏看了《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篇》三、四遍,而当天参加活动的观众中,最多的看了这部电影24遍,玉木宏吃惊地笑着说:“基本上是一天看一次啊,哎呀,我真是太感动了!花了多少钱啊?”而这位观众大声回答:“这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上野树里和玉木宏都表示这部系列作品让他们成长了很多,作为演员他们还会继续努力。另外,玉木宏在最后还说:“如果我们的电影改成今天公映,肯定会打败那些电影成为票房冠军。”当时会场的观众马上齐声高喊:“打倒《阿凡达》!”

  据悉《交响情人梦》电影的后篇将于4月17日公映。(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