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热映华臣影城新增3D影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2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电影《阿凡达》热映,1月25日,记者采访沈阳华臣影城总经理孙乐祥得知,为了解决沈城影迷看3D版本买票难的问题,华臣华府店新购置全新3D放映设备,将影城的3D影厅扩充为3个。

  记者了解到,沈阳影院总数近十个,但看3D版本成了影迷的难题,为了买到3D影票,必须提早赶去排队。据介绍,华臣影城华府店新增3D影厅后,每天可以多容纳700多人观看3D电影,缓解了买票难的问题,而票价依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