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泰森客串《宿醉》 成好莱坞“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50  河南商报
拳王泰森客串《宿醉》成好莱坞“新星”

泰森绅士派头出席金球奖

  在上周落幕的第67届电影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电影《宿醉》力克不少让人笑到掉泪的喜剧片,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这部电影应该感谢一个人,他带来搞笑演出让该片增色不少,这个人就是今年44岁的传奇拳王泰森。虽然泰森在这部电影中只是客串,但他的本色演出让人拍案惊奇,片中他一拳轰晕男主角的场面,让人没觉得暴力,视效反而极为“洗具”。据了解,目前泰森通过《宿醉》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超级龙套,不少片商已经将他的手机打到发烫。

  爆笑拳击之王

  变身喜剧之王

  《宿醉》讲述4个单身男人前去拉斯维加斯最后疯狂一晚的故事,号称2009年最荒诞的喜剧电影,故事以离奇的剧情扩大了男人心中各种蠢蠢欲动的欲望。上映一个月,便以2.38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一举成为去年北美暑期档最大黑马。片中男星托德·菲利普斯、布拉德利·库珀、杰夫瑞·坦伯尔、贾斯汀·巴萨个顶个的帅,都是美国最近超火的型男,但他们的光芒全被首次出演电影的泰森盖过。片中,泰森扮演他自己,那几个宿醉后的愣头儿青翻墙去泰森家里,斗胆把他饲养的老虎给偷跑了,泰森闻讯后追杀到他们的公寓,上演了一番激烈的肉搏战。虽然只是跑龙套,但泰森在里面的表现可圈可点,颇有喜剧天赋。或许若干年后,很多人一提起得了金球奖的《宿醉》,对那四个主演帅哥的名字愈发模糊,只记得那是一部泰森拍过的电影。

  改变当了演员

  生活健康起来

  在刚刚结束的第67届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在拳击台上一向以野兽般凶猛的泰森仿佛变了一个人,当晚他穿着反光质感的西装,披着灰色的围巾,完全就像一个绅士,往日有杀气的眼神荡然无存。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泰森彬彬有礼,态度和蔼。他说,演《宿醉》对他本人的影响很大,拍摄经历也使他改变了很多。“我在拍摄这部影片之前,生活乱得一团糟,通过拍摄这部电影,我的生活变得规律、健康起来了。”

  揭秘为了还债

  踏上娱乐圈

  由于之前生活的放纵,加上近几年他官司缠身,20年间泰森挥霍了近3亿美元,还欠了一屁股债,三年前宣布破产时,泰森的账户上只剩下5583美元,这几年他一直为复出而战,可惜他年龄逐渐增大,身体开始发福,昔日拳王一次次被对手放翻。泰森曾说:“为了钱,我和谁打都可以,甚至和一头狮子。”如今他打不动了,只好另谋生路,进军娱乐圈相对来说是个“不劳而获”的好办法。如果说2008年他出演关于自己的纪录片《泰森》是次试水,那这次加盟《宿醉》就绝对是正式转型,据美国媒体报道,2010年泰森至少还要接拍两到三部电影。(晓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