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打破《泰坦尼克号》纪录 成影史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42  新浪娱乐
《阿凡达》打破《泰坦尼克号》纪录成影史冠军

《阿凡达》顺利登顶票房榜冠军宝座,卡梅隆一人包揽前两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新片《阿凡达》便打破了同样由其导演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的全球票房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卖座电影排行榜的冠军。

视频:《阿凡达》击败“大船”成世界票房冠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阿凡达》目前美国国内的票房收入为5亿5170万美元,而海外票房则达到了12亿9200万美元。以总计18亿4300万美元的总票房领先《泰坦尼克号》13年前取得的18亿4000万美元的票房。福克斯公司确认,这项新的影史纪录是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某个时间创造的。

  虽然如此,《阿凡达》在美国的票房总收入仍与《泰坦尼克号》的6亿80万美元相差4900万美元,但相信只要上映时间充裕,这一纪录的打破也是毫无悬念的。

  据报道,上周末《阿凡达》从全球111个国家的11925块银幕上共攫取了1亿83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这也是《阿凡达》连续第六个海外市场票房突破1亿美元的周末。

  影片上映前,很多业内人士对该片的前景一致看好,认为其最终票房有可能超越《魔戒三部曲:王者归来》,挤上影史第二卖座影片位置。至于能否超过《泰坦尼克号》,几乎所有人都持谨慎的态度。但在看到了《阿凡达》上映后疯涨的票房走势后,所有人似乎都预见到了这样的结果。相信在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后,詹姆斯-卡梅隆会更加有动力投入到《阿凡达》续集的拍摄中去。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