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我和皮特很好 会缺席奥斯卡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朱莉:我和皮特很好会缺席奥斯卡颁奖礼

朱莉和皮特将缺席奥斯卡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当人们都在好奇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最受关注的明星夫妇感情是否真的走到尽头的时候,朱莉通过发言人表示,两人的关系目前非常稳定。但好消息之外也有坏消息传来,两人将缺席奥斯卡颁奖礼,这肯定让那些想看皮特和安妮斯顿同台的人大失所望了。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将会缺席3月7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这并非是因为两人即将分手的关系,而是因为朱莉2月份将开始进行电影《旅行者》(The Tourist)的拍摄。《旅行者》是法国电影《逃之夭夭》(Anthony Zimmer)的翻拍版,影片的男主角则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皮特参演的影片《无良杂牌军》(Inglouious Basterds)虽然大获好评,但是他并不打算参加接下来的电影相关活动。尽管皮特并未出席第67届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工会颁奖典礼,但是他上周日出席了美国导演工会奖颁奖仪式。(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