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2D大片不撤 联和院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7: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巨制《阿凡达》在上映六周后取得了18.43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超越了他13年前的作品《泰坦尼克号》18.42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全球最卖座电影。由于《阿凡达》持续热映,带动整个电影市场赢得开门红,记者昨天从上海联和院线了解到,截至1月24日,上海联和院线的总票房过1亿元,这相当于往日院线1个季度的总票房,创下了历史纪录。

  对于之前《阿凡达》禁映2D拷贝的风波,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希望观众不用担心,目前《阿凡达》的3D版本以及2D数字版都会持续上映。至于影迷最关心的和平影都2月份IMAX《阿凡达》何时开始售票,采用何种方式售票,吴鹤沪表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预计将在本周末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