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和尼克-福瑞将在《复仇者》中一起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04  新浪娱乐
绿巨人和尼克-福瑞将在《复仇者》中一起出现

《复仇者》漫画插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ARVEL漫画公司高层凯文-费吉(Kevin Feige)近日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透露了《复仇者》(Avengers)电影关于选择演员及剧情连贯的一些情况。凯文-费吉透露《复仇者》电影中的角色都是以前在MARVEL的电影中出现过的,像“绿巨人”(Hulk)、尼克-福瑞(Nick Fury)等等,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从来没有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面过。

  MARVEL指派任何一个人去负责《复仇者》电影都会让这个人不好受,因为要把好几部电影的风格综合起来,拍摄成一部基调统一的影片对谁来说都是个烫手山芋。不知道目前负责《复仇者》的凯文-费吉会不会这样想。

  但这样以来就有一个难题,出演过这些角色的演员愿意继续拍摄《复仇者》吗?要是“绿巨人”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不肯签约怎么办?凯文-费吉在访谈时说他们会尽量保留原班人马,但却没有向影迷作出任何保证。

  提到目前影迷讨论得最多的一个问题,既被设定在古代的雷神托尔(Thor)如何在电影中和“钢铁侠”(Iron Man)这些科学产物接轨时,凯文-费吉说:“我们电影中的托尔是MARVEL漫画宇宙里面的托尔,并不是图书馆的陈书里面的托尔。在MARVEL的托尔故事里面有一个叫做Asgardians的神奇种族,这个种族和我们之间被生命之树连接起来,只是我们一般人不知道。在片中这是科学。”

  《复仇者》将于2012年5月4日上映。 (三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