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斯-罗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莎拉-波利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38  新浪娱乐
塞斯-罗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莎拉-波利新片

美女导演莎拉-波利

塞斯-罗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莎拉-波利新片

好莱坞新一代笑匠塞斯-罗根

塞斯-罗根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莎拉-波利新片

希斯-莱杰遗孀米歇尔-威廉姆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演而优则导的加拿大演员莎拉-波利已经开始筹备电影《跳一支华尔兹》(Take The Waltz)的拍摄,男女主角分别由塞斯-罗根(Seth Rogen)和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担任。

  虽然有不少演员跨行做导演,但是能真正坐上导演位子的演员并不多见。演员兼导演的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和早前执导了处女作《轮滑女孩》(Whip It)的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便是其中较为成功的例子,但比起莎拉-波利(Sarah Polley)来说却稍显逊色。

  莎拉-波利曾出演过多部影片,包括《狗男女》(Go)、《活死人的黎明》(Dawn of The Dead)、《人兽嫁接》(Splice)等。而早在她执导电影《柳暗花明》(Away From Her)的时候就显示出了她的导演天赋。目前,她又将执导新作《跳一支华尔兹》(Take the Waltz)。

  这部计划中的新作由莎拉亲自创作剧本,该剧本被评为2009年度“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最佳未制作剧本。这个所谓的“黑名单”并非贬义,能收入其中的必定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剧本。 电影《跳一支华尔兹》的故事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子沉沦于偷情的乐趣之中,并且渐渐意识到自己对于蜜月期的浪漫关系非常上瘾,她在与丈夫结婚五年之后,在一次商务旅行中遇到了一名男子(由塞斯饰演),于是两人很快就勾搭上了。据悉,导演莎拉-波利还将物色一位明星以完成这段三角恋关系的爱情故事。

  目前尚不清楚该片属于爱情喜剧又或者更倾向于剧情片,但是对于喜剧届新生代演员的塞斯-罗根(Seth Rogen)来说无疑是个表现的好机会,他曾参与过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执导的电影《滑稽人物》(Funny People)的演出。日前,莎拉-波利正在圣丹斯电影节宣传她的新片《人兽嫁接》(Splice)。

  电影《柳暗花明》(Away From Her)的剧本由莎拉-波利亲自创作,她也因出演片中角色而获得2008年奥斯卡提名,此次执导新片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火花也很值得期待。据悉,电影预计今年夏季开拍。(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