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票房已逼近9亿 单院线突破一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20  新浪娱乐
《阿凡达》票房已逼近9亿单院线突破一亿(图)

《阿凡达》中国热卖

  新浪娱乐讯 虽然《孔子》《喜羊羊与灰太狼2》的轮番登场抢占了《阿凡达》的放映空间,但上映近一个月的《阿凡达》票房增长依旧迅猛。据福克斯方面透露,截至周四,《阿凡达》票房已达7.98亿,预计该片截至周日票房已达8.8亿。院线方面表示,预计《阿凡达》将成为首部单个院线票房突破一亿的电影。

  在北美,《阿凡达》击败梅尔-吉普森的新片《黑暗边缘》(Edge of Darkness)连续第七周连庄,累计票房已达5.94亿美元,打破《泰坦尼克号》的6亿票房的记录已经毫无悬念。

  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公司中国运营经理谢菲介绍说,由于周末放假,所以他们只能拿到截止到周四的票房数字7.98亿。但是考虑到《阿凡达》的强劲势头,预计该片的票房已达8.8亿。《阿凡达》发行方之一中影发言人翁立表示,周日的数据要到晚上才能统计好,“不过《阿凡达》已经铁定突破8亿,正逐渐向9亿逼近。”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助理邱晴透露,《阿凡达》在中影南方新干线的票房在周六已经突破了一亿大关,他也强调,该片的票房在其他几家主要院线的票房也会突破一亿。

  王玉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