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再傍《阿凡达》 找旅游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32  海峡都市报
张家界再傍《阿凡达》找旅游形象大使

“纳美人”

张家界再傍《阿凡达》找旅游形象大使

星光大道总冠军旺姆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张家界又准备再傍上《阿凡达》?昨日,记者获悉,刚刚获得2009年CCTV星光大道总冠军的藏族女孩旺姆,由于长得像《阿凡达》剧中的女主角“纳美人”,被张家界景区方面看上,有意让她成为景区旅游形象大使。

  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近日在中国内地创造了票房奇迹,成为媒体和公众的热议对象。由于片中采用了张家界风景区的素材,张家界也迅速地和《阿凡达》成了“亲戚”,更把“南天一柱”更名为“哈里路亚山”,此事引发了网友疯狂热议,褒贬不一。

  对于张家界有意找旺姆当形象大使一事,昨日记者采访了旺姆的经纪人孟先生。孟先生说:“具体的事宜还在谈,目前还不好对外公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