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杰克逊为环球公司打造360度3D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4:49  新浪娱乐
彼得-杰克逊为环球公司打造360度3D金刚

彼得-杰克逊欲打造360度3D金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Peter Jackson)彼得·杰克逊将为环球公司打造全新的360度的3D金刚。

  2008年6月,环球电影制片厂片场发生火灾,园区内标志性的金刚像被烧毁,人们猜测环球公司会用更现代的电影形象来取代屹立了20年的金刚,但是去年媒体报道,环球公司将与大导演彼得·杰克逊合作重建金刚景点,游客们乘坐着游览车进入到全球最大的3D环绕数字投影系统中,他们必须戴上特殊的眼镜才能一睹杰克逊影片中骷髅岛的奇异景象,与巨大的蝙蝠和凶恶的恐龙,还有主角——可怕的金刚面对面。

  据《洛杉矶时报》证实,景点中的怪兽都是杰克逊为其特别打造的,而不只是他2005年翻拍片《金刚》的机械再现。环球公司称,金刚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3-D展区,3D影像被投射在两面高40英尺、长180英尺的巨型银幕上,而游览车会被银幕环绕,为游客营造出身临其境的逼真效果。(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