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鼠来宝2》8日上映 鼠美眉“天后”造型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4:09  广州日报
《鼠来宝2》8日上映鼠美眉“天后”造型成看点
鼠美眉“天后”造型成新看点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去年12月在北美和其他国家跨年上映,目前在全球的票房已累积至3亿多美元。该片将于2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主角3只花栗鼠艾尔文、西蒙和西尔多,自上世纪50年代诞生以来就是明星人物,他们不仅拥有自己的脱口秀,还在电视剧集中成为动物流行天团。脍炙人口的《花栗鼠之歌》 不仅成为当时销售最快的冠军单曲,7个星期内卖了450万张,之后拿下3项格莱美奖,在短短的3年里,花栗鼠们卖了1600万张专辑,赢得数座格莱美奖以及无数奖项提名。

  今年适逢鼠来宝成立50周年,为了庆祝,在制作这集《鼠来宝》时,幕后成员让3个小天王来到热闹的校园学习全新的生活,遇见好朋友鼠美眉们,还参加了足球比赛,而在3个鼠美眉的外形设计上也别出心裁,在服装也以闪亮的造型衬托每位小天后的独特个人魅力。

  剧情:《鼠来宝:明星俱乐部》作为该系列第2部影片,讲述了成为大明星的3只花栗鼠艾尔文、西蒙与西尔多被戴维送进高中就读,他们只好暂时放弃音乐工作回到学校上课。他们还紧要关头爱上了3只美丽迷人女花栗鼠组成的对手乐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