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攻陷最后一个阵地 北美票房超大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阿凡达》攻陷最后一个阵地北美票房超大船

《阿凡达》终于在海外、全球、北美三条战线全面攻陷《泰坦尼克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3D巨制《阿凡达》(Avatar)先后在海外、全球票房称霸之后,北美票房也超过了《泰坦尼克号》(Titanic)。目前《阿凡达》的北美票房为6.0114亿美元,把《泰坦尼克号》的6.0078亿美元甩在了后面,攻陷了大船的最后一个阵地。

  全球票房方面《阿凡达》也已经达到了前无古人的二十亿美元,目前该片的最终票房还是个未知数。在北美票房上《阿凡达》仅用了47天就超过了《泰坦尼克号》的最终成绩,而大船的47天票房只有3.1134亿美元。但也要把票价因素考虑进去,大船在12年前上映,当时的物价没有这么高,更没有奢侈的IMAX、3D等电影设施。值得一提的是《阿凡达》的IMAX和3D影院将在3月5日《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上映之后被占去一些,可能会损失部分票房。

  另外,《阿凡达》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五面临一个挑战,由约翰-屈伏塔主演、《暴力13区》和《飓风营救》的导演执导的倍受期待的动作影片《巴黎谍影》(From Paris with Love)将在这天上映。在消耗不少体力之后,《阿凡达》不见得能够拿到本周北美票房的冠军。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