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称霸家庭碟片销量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55  新浪娱乐
《就是这样》称霸家庭碟片销量榜

《就是这样》称霸家庭碟片销量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演唱会彩排纪录片《就是这样》(This Is It)已于上周发售。据权威机构统计,此片在美国地区的销量已经达到一百二十万套,排在周销量榜榜首,并刷新了音乐电影的首周销量记录。

  同时,这部由索尼(Sony)出品的影片也是上周蓝光影片的销量冠军。在家庭碟片的销量中,有21%是蓝光碟。

  日本也在第一时间同步发售了《就是这样》的家庭碟片,据悉销量也超过了预期值。当然索尼方面也没有少为这部电影做选宣传。索尼在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菲律宾监狱里犯人跳MJ舞蹈的视频,并在视频的最后加上了宣传《就是这样》的信息。该视频的点击率超过了三百万。

  上周《就是这样》不乏一些强势的竞争者。其中在销量榜上排在第二的是迪斯尼(Disney)的《猎杀代理人》(Surrogates)、第三是狮门的《电锯惊魂6》(Saw VI)。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