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主角加布蕾奥斯卡红地毯将牵手贾斯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7:17  新浪娱乐
《珍爱》主角加布蕾奥斯卡红地毯将牵手贾斯汀

刚获奥斯卡提名的加布蕾-丝迪贝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加布蕾-丝迪贝凭借处女作电影《珍爱》(Precious)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后,日前加布蕾又接获另一喜讯,即在3月7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她将牵手美国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一起踏上红地毯。

  虽然这位现年26岁的女演员并非没有期待过将会与谁走上奥斯卡红地毯,但是她在参加电视节目时仍然开玩笑地表示:“我想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 和贾斯汀-汀布莱克需要打一架了,看谁能够最终“抱得美人归”。我只需要给他们两画个圈,他们就可以开始为我而争了。”

  不过加布蕾在节目中也表示,如果只能二选一的话,那么答案就是贾斯汀。她甚至直接对着镜头喊话:“如果那天晚上贾斯汀没采取任何行动的话,那么就让我们进一步发展下去吧。好好把握机会,别觉得有压力哦!”听到这番“表白”,不知贾斯汀的女友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又会作何感想呢。(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