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屋环游记》获安妮奖 为“冲奥”增重要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6  天天新报

  享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安妮奖于当地时间6日举行了第37届颁奖典礼。由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此外,《鬼妈妈》《公主与青蛙》各自获得3个奖项。

  由彼得·道科特执导的《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个老爷爷和一个小顽童乘坐气球牵引的“飞屋”,共同踏上寻找“天堂瀑布”的冒险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奥斯卡2002年为动画片设立奖项以来,安妮奖可谓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最重要风向标”,只有两次结果不一致。

  《飞屋环游记》今年获得了5项奥斯卡提名,它不仅是最佳动画长片的大热门,还是史上第二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电影,此次率先获得安妮奖的肯定,将为“冲奥”增加重要筹码。○姚佳森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