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酸梅增添十年最差女主角提名 麦当娜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与奥斯卡搞对抗,专选烂片及烂演员的金酸梅奖,今年除了每年一度的颁奖礼外,亦加添了一些新意,他们将会挑选2000年至2009年的最差女主角,结果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与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等天后级人物均入选。

  去年已出现过众多十年十大之类的选举,而金酸梅颁奖礼亦不甘后人,本届特别多加一个环节,在早前公布了今届各项最烂提名名单之后,再公布近十年最差女主角的名单。入围的几名女星全部都是大红人,包括曾获4次最差女主角提名的帕丽斯-希尔顿,她凭着《恐怖蜡像馆》角逐最差影后,而金酸梅常客麦当娜,亦同样提名过4次,与帕丽斯-希尔顿并驾齐驱。

  而另一名乐坛天后玛利亚-凯瑞曾在2001年以70%超高得票率成为最差影后,今次亦顺利成章入选五强;不过最厉害的是另一名天后珍妮弗-洛佩斯,她曾获9次提名,并且两次封后。再加个林赛-罗韩,这个十年最差影后争夺战绝对比奥斯卡激烈。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