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奥斯卡战线(五十七):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三、2010奥斯卡战线(五十七)本周流言[10年总第5期]

  2月1日至今

  ↓↓可信度:★★★★★★★★★★ 10

  金酸梅奖很可能起哄似的把最差女主角颁给《我为帅哥狂》的桑德拉·布洛克,尽管《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魔鬼肉身》梅根·福克斯才真正当之无愧。

  ↑↑↓可信度:★★★★★★★★★★ 10

  虽说杰夫布·里吉斯在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上的“我是星二代”的获奖感言很糟糕,但这两次都引发了全场自发性质的起立鼓掌,看来督爷的人望远超我等之想象。

  ↑↑可信度:★★★★★★★★★★ 10

  蒂姆·波顿将担任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恭喜啦,选个动画片吧!

  ↓可信度:★★★★★★★★★☆ 9

  《第九区》《星际迷航》的大量入围(尤其前者),可能分散《阿凡达》的选票。

  可信度:★★★★★★☆☆☆☆ 6

  有一部分人坚信:《阿凡达》将完胜所有入围的奖项。

  ↑↑可信度:★★★☆☆☆☆☆☆☆ 3

  据说蒂娜·菲是隐藏的第三位颁奖典礼主持人。……真的吗!?太好了!!!

  可信度:★★★★★★★★★☆ 9

  《星际迷航》似乎是最佳化妆奖的头号种子。

  ↑↑可信度:★★★★★★★★★★ 10

  《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的好莱坞特刊的封面人物是凯莉·茉莉简、艾比·考尼什、克莉丝汀·斯图亚特。从1995年起引领风潮至今的华丽合影照,今年选择了“年轻女优”作为主题,阵容是:艾比·考尼什、克莉丝汀·斯图亚特、凯莉·茉莉简、阿曼达·希弗雷德、瑞贝卡·豪尔、米娅·沃斯科斯卡、艾玛·斯通、艾文·蕾切尔·伍德、安娜·肯德里克。找到一张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2010奥斯卡战线(五十七):本周流言
奥斯卡战线《名利场》群星照

  可信度:★★★★★★★★☆☆ 8

  《无良杂牌军》呼声再上升,据说演员出身的会员们正死保本作荣膺最佳影片。

  ↑↑可信度:★★★★★★★★★★ 10

  第52届格莱美奖,《飞屋环游记》获得最佳原创影视音乐专辑专辑奖(Best Score Soundtrack Album For Motion Picture, Television Or Other Visual Media),其中的《Married Life》更摘走最佳器乐作曲奖(Best Instrumental Composition)。

  可信度:★★★★★★★★★★ 10

  奥斯卡提名小细节Vol.1:《飞屋环游记》是《美女与野兽》之后的第二部入围最佳影片奖的动画片,也是第一部纯CG卡通。

  可信度:★★★★★★★★★★ 10

  奥斯卡提名感言精选Vol.1:

  最佳女主角奖:桑德拉·布洛克,《温情橄榄球》

  “I do believe some liposuction is in order, a very strict diet regime, and I will acquire a very light English accent. I was going to say that I should start wearing glasses, but I already wear glasses, so I am already sort of there.”

  ↑可信度:★★★★★★★★★★ 10

  奥斯卡提名小细节Vol.2:《拆弹部队》的凯萨琳·彼格洛是历史上第四位入围最佳导演奖的女性。此前三位依次为:丽娜·沃特穆勒(《七美人》,1977年)、简·坎皮恩(《钢琴课》,1994年)、索菲亚·科波拉《迷失东京》,2004年)。

  可信度:★★★★★★★★★★ 10

  奥斯卡提名感言精选Vol.2:

  最佳男主角奖:杰夫·布里吉斯,《狂野的心》

  “I'm so grateful to have the honor of a fifth Oscar nomination, but to share this with my Crazy Heart colleagues T Bone and Ryan and my amazing co-star Maggie is truly special - this film is near and dear to my heart and theirs. I want to thank the Academy for being so kind to me for the past 40 years, and I want to thank my director Scott Cooper for helping bring Bad Blake to life, and to my wonderful wife Sue for being there for me the past 33 years. Today is filled with blessings.”

  ↑↑可信度:★★★★★★★☆☆☆ 7

  由于10部入围选手中有一半都是北美票房过亿的热卖作品,因此各界普遍认为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将进一步攀升。

  ↓可信度:★★★★★★★☆☆☆ 7

  伴随着最后关头的连战连胜而呼声暴涨的桑德拉·布洛克已成为目前的影后候选第一人,尽管如此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深信《茱莉与朱丽叶》梅丽尔·斯特里普笑到最后。

  ↑可信度:★★★★★★★★★★ 10

  奥斯卡提名小细节Vol.3:《茱莉与朱丽叶》的梅丽尔·斯特里普第16次入围演技奖,刷新了由她自己保持的纪录。并列第二位的是凯萨琳·赫本和杰克·尼科尔森的12次。

  可信度:★★★★★★★★★★ 10

  奥斯卡提名感言精选Vol.3:

  最佳男主角奖:科林·弗斯,《单身汉》

  “I'm getting on a bit and I've been up and down a few times. I'm too old to get swept away in it completely and I've had little enough experience of it to feel too jaded.”

  ↑↑↓可信度:★★★★★★★★★★ 10

  《无良杂牌军》举办祈祷奥斯卡好运的豪华晚宴,与会者包括:莎莉兹·塞隆、蒂姆·波顿、保罗·托马斯·安德森马克·沃尔伯格杰昆·菲尼克斯、西恩·布莱克、雷·利欧塔、乔纳·希尔、埃米尔·赫奇、威廉·摩纳翰、艾瑞克·班纳、斯蒂文·希里安、戴安·莲恩、哈维尔·巴尔顿、蒂姆·贝克曼贝托夫、汉斯·季默、劳伦斯·本德……

  ↑↑↓可信度:★★★★★★★★★★ 10

  学院公布了代表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提名作品登台领奖的制片人名单,原则上最多为三位,但去年曾为《生死朗读》破例增加到四位(因为其中的安东尼·明格拉和西德尼·波拉克在提名前已仙逝)。今年,《拆弹部队》也享受到四位制片人的待遇;与此相对的是《遗失的美好》的欧普拉·温弗利出局!具体名单如下(发言者排在最前面):

  《阿凡达》Avatar,20世纪福克斯

  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约翰·兰度

  《温情橄榄球》The Blind Side,华纳兄弟

  制片人:吉尔·内德、安德鲁·A·科佐、布罗德里克·约翰逊

  《第九区》District 9,索尼三连星

  制片人:彼德·杰克逊、卡洛琳·卡宁甘姆

  《成长教育》An Education,索尼经典

  制片人:菲诺拉·德瓦叶、阿曼达·珀吉

  《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峰会娱乐

  制片人:凯萨琳·彼格洛、马克·保罗、尼古拉斯·香提叶、格雷格·夏皮罗

  《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韦恩斯坦

  制片人:劳伦斯·本德

  《遗失的美好》Precious: Based on the Novel "Push" by Sapphire,狮门

  制片人:李·丹尼尔斯、萨拉·西格尔-迈格尼斯、加里·迈格尼斯

  《较真的人》A Serious Man,焦点

  制片人:乔·科恩、伊桑·科恩

  《飞屋环游记》Up,迪斯尼

  制片人:乔纳斯·利维拉

  《在云端》Up in The Air,派拉蒙

  制片人:丹尼尔·达比希、伊凡·瑞特曼、杰森·瑞特曼

  毕成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