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全球票房有望超2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4: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虽然上周在北美不敌爱情新片《分手信》,但《阿凡达》在海外依旧是票房霸主。据统计,影片上周末在全球120个市场的10523块银幕上又斩获7600万美元,从而使其全球票房超过22亿美元。

  可以说,《阿凡达》每时每刻都在创造着全新票房纪录。影片如今已在北美获得6.3亿美元的票房,超过第三名《黑暗骑士》整整1亿美元,而在海外,成为第一部票房超越15亿美元的电影(15.7亿美元),直逼16亿大关。

  上周海外市场最抢眼的要数意大利,《阿凡达》在829块银幕上入账860万美元,总票房已达6980万美元。而总票房最高的市场要数中国,已达1.44亿美元,其次是法国1.41亿美元,德国1.17亿美元,英国1.14亿美元,俄罗斯1.05亿美元以及日本1.07亿美元。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阿凡达》有望成为第一部全球票房超过25亿美元的影片,而北美市场能否冲破7亿大关也成为接下来最大的悬念。

  (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