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斯将出演《碟中谍4》 2011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派拉蒙影视公司周二宣布,汤姆·克鲁斯将出演《碟中谍4》,该片预计于2011年上映,由艾布拉姆斯与克鲁斯共同打造。

  2006年,克鲁斯曾与艾布拉姆斯一起打造了《碟中谍3》,克鲁斯在其中出演超级特工伊森·亨特。第一和第二部《碟中谍》在全球共收获10亿美元票房,《碟中谍3》美国票房为1.34亿美元,虽然在海外还进账2.64亿美元,但票房观察人士仍感失望。《碟中谍3》发行后,派拉蒙曾与克鲁斯解约,因此影片会否再出续集一度成为疑问。

  《碟中谍3》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汤姆·克鲁斯都以不务正业的形象,在各大媒体频繁曝光。围绕他的话题,无非是和凯特的婚恋、刚出生的女儿小苏瑞,以及各种大家臆测他和前东家派拉蒙的长期不和。现在,汤姆·克鲁斯招牌式的美国微笑、棱角分明的脸,已经让媒体腻味了。去年年初,《行动目标希特勒》在北美公映之初,所有主流媒体几乎都是恶评连篇,早早预言这是部失败之作。美联社的影评人说:“这部电影烂得要死!”《纽约邮报》的影评人表示:“这是汤姆·克鲁斯最要命的污点。”德国媒体直接表示:“影片连一桶爆米花的深度都没有”。

  相比其他行为不检点的明星,汤姆·克鲁斯真没有劣迹斑斑,还始终保持自己积极向上的形象。目前为止,他没被曝出吸过毒、违过规,但是,他就莫名其妙成为好莱坞最不招人喜欢的中年男人了。国外有网站煞有介事地在做调研:什么让汤姆克鲁斯成为忧愁的狂热小丑,选项里罗列了他所谓的“劣迹”:1、和妮可基德曼离婚;2、在电视节目中突然跳上沙发;3、由于一个讽刺的汤姆克鲁斯行为的网站存在;4、前东家派拉蒙认为他疯了,解雇了他。这位从21岁开始就闯荡好莱坞,早早成名,一路登上成功顶峰的男人,突然在红了20多年之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从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来,这就是男人应该有的表现。《碟中谍3》之后的低谷,希望用《碟中谍4》来挽回。派拉蒙周二表示,克鲁斯和艾布拉姆斯进行了续集的原始构思。派拉蒙的主席布拉德·格雷说:“汤姆和J.J。都是伟大的天才,我们很兴奋再次合作。”无论如何,这次合作对于阿汤哥、派拉蒙和影迷来说都是多赢的,这样的局面也让克鲁斯心情大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