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炒热张家界 电影票成黄龙洞免费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1: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2月11日电(邓道理 吴勇兵)一部《阿凡达》,引热张家界。世界自然遗产——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黄龙洞景区传出消息,自2月14日(中国虎年春节、西方情人节)起,凡游览黄龙洞景区的游客可凭观看《阿凡达》的电影票免费参观洞府内迷宫景点。据了解,针对电影《阿凡达》推出的旅游景点门票免票政策,在全国旅游界尚属首例。

  黄龙洞景区位于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东端,与天子山、袁家界、金鞭溪、黄石寨等景区同为《阿凡达》“悬浮山”原型地张家界的有机组成部分,被中外地质专家称为世界溶洞的“全能冠军”。

  《阿凡达》在全球热播后,前往张家界寻找真实“悬浮山”的游客与日俱增,仅元月份黄龙洞景区接待海内外游客两万人,和上年同比增长三成。春节将至,张家界将迎来更多的《阿凡达》影迷,为了让他们全面了解张家界天下无双的自然奇景,感受现实版的“潘多拉星球”梦幻世界,黄龙洞景区特地为持有《阿凡达》电影票的游客送上新春的礼物,即全免迷宫景点门票。

  迷宫位于黄龙洞四层中最底层的支洞,为黄龙洞景区的精品景点,酷似影片《阿凡达》中溶洞场景的原型。黄龙洞迷宫总面积为800平方米,景观异常集中,洁白晶莹的石笋、石柱、石幔、石花、卷曲石、石珍珠、石珊瑚等溶洞景观玲珑剔透,密密匝匝,无所不有、无所不奇,具有极高的科普和旅游观赏价值。

  2009年4月28日,黄龙洞迷宫景点在休养生息7年之后重新开放,门票价格为15元/人,1.2米以下的儿童和70岁以上的老人等特殊对象均可免票参观。另悉,在虎年春节期间的2月14日至16日(正月初一至初三),黄龙洞景区还将在黄龙洞广场展示拦门酒、三棒鼓、花灯舞、山歌对唱等历史悠远的张家界民俗文化,并为首批游览黄龙洞的游客赠送特色纪念品,同时推出现场抽奖活动,所有进洞游客都有机会获得景区设置的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确保海内外游客在张家界度过一个祥和、温馨、欢乐、喜庆的春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