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与秘扇》外滩取景 杰克曼全智贤车内激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2:19  上海青年报
《雪花与秘扇》外滩取景杰克曼全智贤车内激吻

休-杰克曼

  本报讯 林艳雯 2月18日,15:50,上海外滩,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韩国人气女星全智贤、中国一线女演员李冰冰,电影《雪花与秘扇》在上海骤降的寒风中拍摄。

  《雪花与秘扇》由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打造,此前经历了不小的换角风波,换下章子怡换上李冰冰后的该片2月1日在横店开拍,完成了古装部分的拍摄后,于前日转景上海拍摄现代戏份,昨天更是在外滩拍摄外景。

  片中,李冰冰出演瑶百合,全智贤扮演卢雪花,两人也都是一人分饰两角——当代的“自己”以及她们清朝末年时期的“祖母的祖母”。休·杰克曼则和两位美女均有感情戏份。昨日剧组在外滩取景,记者看到,因为上海昨日降温,李冰冰不拍戏时始终羽绒服裹身,还戴着白色围巾,倒是初来乍到的休·杰克曼一点也不畏惧寒风,穿着单薄的西装站在室外。两人一个多小时只拍摄了简单的散步戏份,之后便回到的室内。17时过,休·杰克曼和全智贤在酒店大堂化妆,之后拍摄了两人车内激吻的戏份。记者获悉,全智贤方面昨日首度接受韩国媒体采访,回应了所谓的全裸戏份,“虽然有说法称裸露的尺度很大,但这是不符合事实的。这是强调两位女主人公内心描写的作品。”全智贤解释说:“在拍摄过程中可能会多少对剧本进行些修订。”其经纪公司也表示,大家可以通过该片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全智贤。据悉,《雪花与秘扇》计划将在上海拍摄到四月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