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唱片北京成立 将摇滚DIY精神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56  新浪娱乐
戴姆唱片北京成立将摇滚DIY精神进行到底(图)

DIME-RECORDS/戴姆唱片Logo

戴姆唱片北京成立将摇滚DIY精神进行到底(图)

“锯S.A.W”乐队专辑封面

  由音乐人刘立新所创建的独立厂牌“DIME-RECORDS/戴姆唱片”于近日在北京成立,计划签约一些经常活跃在地下的现场优秀乐队,DIME-RECORDS并非传统上的唱片公司,而是与乐队共同发扬DIY精神,不要等待。原创音乐的发展离不开唱片,而摇滚乐不仅仅是音乐,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DIME-RECORDS首支签约的乐队是由2005年组建至今的北京金属硬核风格“锯S.A.W”乐队,他们曾获2009德国Wacken金属音乐节中国赛区冠军,曾是活跃在北京摇滚乐队的中坚力量,2006年04月录制首张DEMO 07年06月 发行EP“kill'something”自与DIME-RECORDS签约后一直精心准备乐队这张专辑,后期缩混由队长“马凯”和混音师“阿伟”利用春节前假期的时间加班加点反复多次磨合后已经于近日完成,而专辑封面及内页得到《重型音乐》杂志美编“吴阵”老师亲自操刀,专辑将在春节后于北京13CLUB进行首发表演,并展开全国包括香港在内的30多个城市的大规模巡演。  

  DIME-RECORDS同时会与SAKOO录音棚合作,将制作出更多的摇滚唱片。SAKOO录音棚是由军械所乐队主唱“应鹏”创建 曾录制了过军械所乐队第二张唱片《Rock City》 “肆伍” “龙神道” “刺猬” 以及“夜叉”乐队的第三张《You are not the loser 》的后期缩混,DIME-RECORDS会一如既往的参与到建设原创音乐的行动中来 “追求品质 不断改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