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网友扬言“雪袭”章子怡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7:45  华商网-华商报

  章子怡“三重门”还未见最终交代,负面影响就漂洋过海传万里,除了章子怡为柏林电影节60岁祝福视频遭质疑外,其在柏林街头的海报,遭遇当地人发帖要“雪袭”。

  负面新闻缠身的章子怡,在柏林街头变成“章坚强”。她的海报一直矗立在柏林电影节主会场附近的广场,当地的华人也对章子怡很感兴趣,记者昨日遇到一位开出租车的华人司机,他说不少海外华人都经常为国内捐款,章子怡的“诈捐门”对他们触动很大。他还说,前天网上还有柏林当地网民发帖称,如果章子怡不交代清楚,就要“雪袭”她在柏林的海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