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事件》获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金熊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2:19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国际短片评审团日前公布了第60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各奖项得主,金熊奖由瑞典导演鲁本·奥斯陆执导的《银行事件》斩获。

  来自以色列的《海耶利达》(Hayerida)赢得了评审团的青睐,捧回银熊。此外,2010年欧洲电影学会短片奖的提名也予以公布。

  而于当地时间2月11日举行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今日凌晨也将在柏林闭幕。王全安导演的《团圆》,将和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一起竞逐主单元各大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