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看3D版《阿凡达》 “专业排队”网上伺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0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因为拥有西南地区唯一的IMAX3D巨型金属屏幕,重庆科技馆自节前宣布将播放《阿凡达》以来就备受关注。春节7天,票房火爆程度更让人咋舌。不少市民为了一睹IMAX效果的《阿凡达》,在科技馆售票处门口排起了将近一公里的长队,不惜站上4个小时买一张电影票。有趣的是,因为一票难求,网上还惊现不少“专业排队”,打出了专门帮人排队买票的旗号。

  买张电影票排了一公里

  近日,网友“头一杆”在网上发帖,图文并茂的讲述了大年初一,市民们蜂拥至重庆科技馆排队抢购IMAX版《阿凡达》的壮观场面。“头一杆”称自己非常幸运,只花了1个小时四十分钟将票拿下,而有好友却排了4个小时的队才求得一张票。

  从帖子中上传的近80张照片里可以看到,科技馆大门外停满了私家车,而人头攒动的抢票队伍更是前不见头后不见尾,队伍中有手捧盒饭一边吃一边等的“盒饭哥哥”,还有自带小板凳的“椅子姐姐”,甚至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也站在队伍中翘首以盼。据前去抢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初一一大早就赶到科技馆去抢票,到现场发现队伍已排了一公里,“有的人凌晨三点就守在门口了。”

  网上惊现“专业排队”

  “兄弟姐妹们,俺住五里店,如果需要俺代劳的,可以给俺打电话,替您去排队!”网友“嘉陵客”率先在网上打出了帮人排队的旗号。昨日,记者根据该网友在论坛留下的电话联系到这位“专业排队”,他告诉记者如果需要找他排队买票,每张票得多加50块钱。“嘉陵客”说,春节这几天,自己的“生意”也不错,已经为8个人代买了电影票。

  据介绍,像他这样的“专业排队”还有不少,而记者留意到,在网上的“专业排队”中,有的不收钱,但是前提是你得请他看场《阿凡达》作为回报。记者 张译文

  科技馆的《阿凡达》 一天票房11万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重庆科技馆获悉,加入上海联合商业院线后,科技馆IMAX影院春节期间引入IMAX 3D 影片《阿凡达》,自2月14日影片放映以来,场场爆满,按照一场278人、一天放映4场计算,影院每天票房都高达111200元人民币。目前,科技馆已累计售出1万余张(含预售票),许多场次预售票均提前两天告罄。

  据介绍,继《阿凡达》之后,重庆科技馆还将陆续上映《爱丽丝梦游仙境》等3D商业电影。但科技馆也不会忽略场馆的科普功能,将在今年内陆续引进《国际空间站》、《深海猎奇》、《哈勃望远镜3D之旅》等多部经典IMAX3D制式的科普影片。

  记者 王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