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柏林日记完结篇:再见了,难忘的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余男柏林日记完结篇:再见了,难忘的柏林

余男签名

余男柏林日记完结篇:再见了,难忘的柏林

红地毯上的余男夺人眼球

  最后的结果终于揭晓,也是该曲终人散的时候了。

  我马上要乘坐早上10点的飞机返回中国。

  这18天时间,让我们有很多感叹,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和很多朋友成为一家人。感谢柏林,感谢电影节的所有工作人员,让我们难忘这一次评委工作。

  这一届电影节的主题是“家庭”,每一个人都有家庭,而每一个家庭又有着不同的方式,但是有一样东西是相同的,那就是家庭的爱。

  奖项的最终结果,或许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是我觉得大家最终应该都有一份收获,因为只要你坚持耕耘,坚持电影的理想,就会有一份收获。

  真的,我这一次在柏林最大的感受,就是做自己,要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人生才会变得圆满。

  深深感动于《蜂蜜》的故事,一个简单却真实的故事,它是那样的完美。

  但是人生都是不完美的,都要在追求完美中完善自己。

  再见了,难忘的柏林。

  于柏林时间2月21日

  (柏林电影节评委之一。在柏林电影节期间她为《羊城晚报》独家直击电影节幕后点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