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奥斯卡”揭晓 威廉王子助阵颁奖典礼

  当地时间2月21日,北京时间2月22日,别称“英国奥斯卡”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正式揭晓第63届的颁奖结果。在已经揭晓的金球奖上,卡梅隆凭《阿凡达》大胜前妻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不过在这次的“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大举囊括最佳影片、导演、原创剧本、剪辑、摄影、音响效果六大奖项,取得压倒性胜利。《单身汉》的科林·弗斯和《成长教育》的凯莉·茉莉简则借助地缘优势登基帝后。刚刚任职为学院主席的威廉王子也出席了颁奖晚会。

  尽管当天明星云集,威廉王子的魅力仍然势不可挡,当他在皇家歌剧院外的红地毯上留下签名的时候更是引起了粉丝们的狂热欢呼。他也成为继祖父之后担任学院主席的又一皇室成员。尽管当晚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顿并未陪同出席,这位年轻英俊的王子还是发表了诚挚的“就职演说”:“我对此(担任英国学院奖主席)感到很荣幸,没有什么比看一部好电影更值得高兴的事了,因此我感到很兴奋。”(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