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新片首周末揽4000万美元 称霸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15  《新京报》
莱昂纳多新片首周末揽4000万美元称霸北美票房

莱昂纳多在《隔离岛》中扮演追寻真相的警察,这是他第四次与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合作了

  好莱坞名导马丁·斯科塞斯一改黑帮片的风格,首次尝试惊悚悬疑题材,这部新片《隔离岛》既有名导的品牌效应,又有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开局形势大好,首周末赢得4020万美元,毫无悬念地夺得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隔离岛》原本计划在去年10月上映,以便参加奥斯卡的竞争。但是发行方派拉蒙影业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将影片档期改到烂片聚集的2010年2月。档期的延迟收到了很好的票房回报。4000多万美元的票房,即使在强片如云的暑期档也算拿得出手的好成绩。

  从2002年开始,马丁·斯科塞斯便开始与莱昂纳多携手(2002年《纽约黑帮》、2004年《飞行家》、2006年《无间行者》)。《隔离岛》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电影,4020万美元的成绩还创造了两人合作电影的首周票房新纪录。此前,两人合作电影的首周最好成绩是《无间行者》的2690万美元。

  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捉刀手》上周末也在北美点映,导演被软禁至今仍是舆论热点,再加上政治阴谋故事也颇具卖点,影片仅在四家影院上映,三天进账18万美元。编译:刘婷婷

  2月19日至21日北美票房排行(单位:万美元)

  排行 影片 周末 总票房

  1 《隔离岛》 4020 4020

  2 《情人节》 1716 8742

  3 《阿凡达》 1610 68782

  4 《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 1530 5876

  5 《狼人》 985 5032

  6 《分手信》 730 6597

  7 《牙仙》 450 4987

  8 《疯狂的心》 303 2159

  9 《巴黎谍影》 250 2120

  10 《黑暗边缘》 221 4031

  冠军点评

  《隔离岛》讲述莱昂纳多饰演的警察前往孤岛,调查罪犯失踪之谜。由于斯科塞斯影片的水准都相当高,媒体对《隔离岛》的表现略有失望,评价多为“剧情冗长、缺少转折”。但普通观众并没有这么高的要求,影迷网站IMDB的5055名观众打出的评分为8.5(满分10),大家都很满意影片的惊悚氛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