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畅谈《虎胆龙威5》和《不死劫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53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畅谈《虎胆龙威5》和《不死劫2》

《凯恩和林奇》游戏插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近日在接受MTV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可能参与的一些续集计划,这其中就包括备受关注的《虎胆龙威5》(Die Hard 5)和《不死劫2》(Unbreakable 2)。

  威利斯表示他们很可能会在明年正式开拍《虎胆龙威5》,他设想在这集中他扮演的主角约翰。麦克兰(John McClane)将“走遍全球”。威利斯还希望《虎胆龙威4》(Live Free or Die Hard)的导演伦。怀斯曼(Len Wiseman)能够回归执导第五集。

  2007年耗子1.1亿美元“系列重生”的《虎胆龙威4》可谓票房口碑双赢,除了收获影评人和观众的赞赏外,全球票房更是高达3.83亿美元。这一切都让福克斯开拍《虎胆龙威5》成了可能。

  在谈到《不死劫2》时,威利斯透露他在假日期间联系过沙马兰(M.Night Shyamalan)。沙马兰对《不死劫2》仍有浓厚的兴趣,并且正在构想这部布鲁斯。威利斯V.S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的电影。威利斯最后还强调只要杰克逊愿意回归,他就会加盟《不死劫2》。(MovieSoon Coc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