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梦游仙境》确定引进 3月26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7:41  新浪娱乐
《爱丽丝梦游仙境》确定引进3月26日上映(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客

《爱丽丝梦游仙境》确定引进3月26日上映(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的爱丽丝

《爱丽丝梦游仙境》确定引进3月26日上映(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白皇后(中)与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红皇后(右)

《爱丽丝梦游仙境》确定引进3月26日上映(图)

《爱丽丝梦游仙境》宣传照:大家齐饮下午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内部人士向新浪娱乐证实,由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等全明星阵容主演的3D奇幻冒险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已经通过审查,确定引进内地,并 视频:德普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定于3月26日正式上映。

  《爱丽丝梦游奇境》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Lewis Carroll)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1865年)及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1871年),蒂姆·波顿的新版从某种程度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

  故事发生在爱丽丝上次梦游仙境的七年后,已经17岁的爱丽丝去一个庄园参加聚会,到了那里她才发现自己会当着众宾客被人求婚。爱丽丝选择了逃跑,她跟着一只白兔钻进了一个洞,来到了“仙境”,虽然10岁那年她曾来过这里,但此时已毫无印象。有一大帮爱丽丝的朋友欢迎她的归来,他们期待着爱丽丝能帮助他们推翻“红桃皇后”(Red Queen)的统治,迎接善良仁厚的“白皇后”(White Queen)来治理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在2010年3月5日于美国上映,26日于中国上映。影片结合了真人和表演捕捉动画技术,同时还是一部数字3D(立体)电影,观众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就可以和爱丽丝一道身临其境的漫游仙境了。

  据悉,本片在国内也将以胶片、数字2D/数字3D和IMAX 3D版本同时上映。Linguin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