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莱特洗手间放金人 方便来客“偷偷摸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59  《京华时报》
温斯莱特洗手间放金人方便来客“偷偷摸一下”

凯特-温斯莱特(资料图片)

  本报讯 凯特·温斯莱特去年因在《朗读者》中的出色演技而夺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22日,温斯莱特透露,自己将得来的那尊小金人放在家中的洗手间里,以方便来客能“偷偷地摸一下”。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温斯莱特周一做客英国早安电视台(GMTV)的脱口秀节目。谈到去年奥斯卡获奖一事时,温斯莱特语出惊人,“我把奥斯卡小金人放在了洗手间里,这样客人们就能偷偷地把玩一下然后再放回去”。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做时,温斯莱特表示,“因为基本上每个人都想触摸它(小金人),每个人都想握着它并说出诸如‘噢,我的天哪,’‘它究竟多重’这样的话。所以,我想如果把它(放在那里),那么就可以避免客人们追问奥斯卡奖杯在哪。”

  据悉,在上周日的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礼上,34岁的温斯莱特参加了红毯秀并表示很享受走秀机会,“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看着自己光洁的皮肤和可爱的礼服,你很少能感觉如此良好。”(龙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