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卡梅隆将创作《阿凡达》前传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0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熙涵)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向《华尔街日报》证实其将写一本关于《阿凡达》前传的小说,并有望于年末上市。“有些东西你不能在电影中表达,只能在书中述说。”卡梅隆说,“我告诉自己,如果写书也能挣钱,我会去写一本书。”

  这一消息最初是由《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透露的,他说:“詹姆斯正打算亲自写一本《阿凡达》小说,但并不是把电影小说化。这是不同的,‘小说化’只是把电影里的故事重新再讲一遍,而詹姆斯想要写的小说是一部宏大的史诗故事,包含大量的内容。”

  据悉,小说故事将涉及电影中很多人物此前的生活,“这将会带领观众更好地理解电影故事,但是不仅仅这样,书中还将涉及我们在电影中很难去处理的细节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