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跃大搜查线》再拍 织田裕二等欢聚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6:18  新浪娱乐
《跳跃大搜查线》再拍织田裕二等欢聚东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创下日本真人电影票房奇迹的《跳跃大搜查线》阔别七年又回来了!本月23日,织田裕二等主要演员在东京富士电视台的展望台召开了《跳跃大搜查线》第三部的制作发表会。

  第三部《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3解放那群家伙!》由织田裕二、柳叶敏郎、深津绘里、中山裕介等原班人马主演。除了这些原班人马外,新片中还注入了新血,伊藤淳史、小栗旬也都到场参加。

  实际上本片已经于今年1月6日正式开机,目前已经在顺利拍摄中。这天的记者会也是拍摄间隙抽空举行的,所有出席的演员为了节省时间都穿着戏服登场。本片距离上一部《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2 锁彩虹大桥》已经有七个年头之久,所以设定会有一些改变,比如织田裕二扮演的主人公青岛刑警入境已经升职成了系长,对此感叹示:“青岛都已经当上系长了,真是从未预料到。”

  演员中身为女性的深津绘里最是感叹这部作品的回归,她说:“连那些布景都有独特的味道。”
在第三部中新加入的伊藤淳史紧张地表示:“实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我的喜悦了。”同样新加入的小栗旬则说,“难以置信!太难以置信了!”他更
透露当年电视剧版播出的时候自己还只是初中生,而听到这句话的织田裕二则苦笑着感叹自己的确老了。

  此外,剧组还透露第三部《跳跃大搜查线》中会和以前很不一样,有许多激烈的打斗场面出现,织田裕二甚至表示自己为了第三部穿的都是宽松的运动服。

  《跳跃大搜查线》是创下并保持了日本真人电影最高票房纪录(173.5亿)的超级大片,那么制作方富士电视台对今次的票房有什么希望呢。富士电视台的龟山千广常务表示:“因为有压力,所以我们并没有给自己定下票房目标。”话是这么说,但是就算凭借《跳跃大搜查线》以往的人气,这一次的票房也很值得期待。(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