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热门《拆弹部队》爆丑闻 制片人违规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7:0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热门《拆弹部队》爆丑闻制片人违规拉票

《拆弹部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获奖热门《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最近爆出丑闻,其影片的制片人之一Nicolas Chartier通过电子邮件鼓动学院成员评委为《拆弹部队》投票。这一行为违反了学院制定的规章制度,今天Nicolas Chartier不得不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本周二,Nicolas Chartier向学院成员拉票的电子邮件被曝光,其中不但要他们支持《拆弹部队》,而且贬低另一部提名影片,尽管没有提名字,但明显是指《阿凡达》(Avatar)。根据学院的规定,提名人可以通过FYC广告拉票、可以举办专场放映拉票、也可以通过媒体采访拉票,但唯独不能直接和学院成员接触要他们给自己投票。特别是通过电子邮件拉票,学院有非常明确的规定禁止这样的行为。

  事件当事人Nicolas Chartier迫于压力在今天发表道歉信,他称自己是第一次提名,不懂得规章制度,但他也表示自己这么做是错误的和愚蠢的。目前学院还没有对此违规事件发表声明,也不清楚他们会采取怎样的惩罚措施。

  Nicolas Chartier拉票的电子邮件:

  你好,我写信给你想说的是希望你会喜欢《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这部影片,如果你喜欢并且希望我们赢,就请转发给(名字省略)和你的奥斯卡评委朋友,转发给演员、导演、剧组、艺术指导、特效人员,如果每个人都能转发给他们一两个朋友,我们就能赢,而不让那个5亿美元的电影赢。我们需要独立电影赢,如果你相信《拆弹部队》是2010年最佳电影,帮助我们!

  我肯定你认识的人当中有足够多的学院成员、媒体人、编剧、音响师,请花5分钟时间和他们联系,给他们打电话,任何方式都会帮到我们。

  祝 好,

  Nicolas Chartier,Voltage Pictures公司   (MovieSoon Nem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