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推迟两周下线 不参加周二半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透露,本来2月28日《阿凡达》将在全国下线,但是因为其突出的票房成绩以及观众和院线的要求,该片将推迟下线日期,改为3月14日,推迟两周。

  《阿凡达》自1月4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看涨,春节档当仁不让成为票房冠军。目前该片全国票房已经接近13亿元。片方福斯公司透露,截止到2月24日零点,《阿凡达》全球票房已达近24亿美元。星美院线宣传负责人金思透露,星美旗下4家影院该片的票房屡创新高,其中刚开业不久的世界城星美影院因《阿凡达》而成为星美旗下票房增长最快的新开业影院。

  在北京各大影院的网站上,记者看到,3D版《阿凡达》的票价在100元至140元之间,并且不参加周二半价或任何优惠活动。针对《阿凡达》推迟下线,一些影城将举办促销活动。

  此外,华星巨幕版将上映至3月26日。影博巨幕版将上映至3月3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