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木宏香港宣传新片 曝上野树里送其情人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玉木宏香港宣传新片曝上野树里送其情人巧克力

玉木宏与上野树里向现场观众挥手

玉木宏香港宣传新片曝上野树里送其情人巧克力

玉木宏与上野树里离开时,惹来粉丝尖叫声不绝

玉木宏香港宣传新片曝上野树里送其情人巧克力

主办方安排《交》片的吉祥物“蒙哥”送花灯给玉木宏与上野树里,庆祝元宵佳节

玉木宏香港宣传新片曝上野树里送其情人巧克力

玉木宏与上野树里敲打铜锣,预祝票房报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剧《交响情人梦》的男女主角玉木宏与上野树里,昨天(2月28日)出席香港商场秀宣传电影版,“千秋”自曝今年情人节收到“野田妹”所赠的巧克力。

  粉丝挤爆商场

  昨天“千秋王子”玉木宏偕“野田妹”上野树里出席商场秀,宣传在日本大收旺场的电影《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前编》。早在活动开始前两小时,逾千粉丝及围观者把商场塞得水泄不通,连楼上也站满人,场面热闹。影迷带备横额支持偶像,一见上野树里及玉木宏即报以热烈的欢呼声,并不时大喊两人的日本名字。

  大赞香港美食

  穿上整齐西装的玉木宏用粤语自我介绍,而穿上一袭飘逸碎花连身裙的上野树里,则用日语跟观众打招呼。首度访港的上野树里大赞香港美食及气候温暖,又感谢大批影迷的支持。第三度访港的玉木宏则称赞香港影迷比日本粉丝更有活力,还不时向现场观众挥手。

  昨天适逢中国情人节“元宵佳节”,问二人在日本的情人节如何度过,玉木宏笑言刚过去的2月14日情人节,他与上野树里一起工作,上野树里也送了巧克力给他,但他笑着说:“送巧克力有两种意思,一种是爱情,另一种是人情,上野树里那种当然是人情啦。”

  敲打铜锣

  谈及拍摄此片的难忘事,上野树里表示跟年轻演员们包括瑛太等玩得很开心,她最喜欢的取景地是布拉格及维也纳,而玉木宏则喜欢布拉格。此外,《交》片分“前后编”上映,问“野田妹”与“千秋”在“后编”中会不会有完美结局,玉木宏笑着说:“秘密,留待大家入场观看。”上野树里则预告二人在“后编”中会有令人满意的发展。

  当天主办方送上熊公仔,又安排《交》片的吉祥物“蒙哥”上台送花灯给二人庆祝元宵佳节,令“野田妹”喜上眉梢,两人还在现场敲打铜锣,寓意幸福及预祝电影票房大收。虽然影迷苦候了两个多小时,但二人仅亮相15分钟便离场。而他俩于前天(2月27日)抵港后,当晚曾到旺角一游。(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